Through your heart

一剑光寒十四洲:

“Westu Aragorn hal.”伊欧雯垂下眼眸,双手端举酒杯,略带羞涩地望着Argorn。
Aragorn扬起嘴角,轻轻喝了一口酒,看到伊欧雯眼底的期待与爱慕。他想说点什么,却还是动了动嘴唇,作罢。他举起酒杯致意,然后转身。
“好!!!!噢噢!”Aragorn循声望去,看见Legolas的手握着酒杯,脸颊微红,显然是喝多了。矮人Gimli倒在地上,酒杯歪倒在一旁,已经醉的不醒人事。
Aragorn向Legolas走过去。在一群留着胡子粗犷的人类之中,精灵是多么的耀眼,Legolas穿着银色的长衣,烛光明明灭灭,将他衬出些许光华。Aragorn上前,伸手轻拍他的肩膀,“一个精灵不该喝那么多酒。”
Legolas皱起眉,仔细辨认眼前的人。他喝得太多,虽然把Gimli放倒,但自己也撑不了多久了。眼前的人有着黑色的头发,身形高大。他又上前一步,踉跄一下,却被一双手扶住。“Aragorn.”Legolas呢喃地念出这个名字:“I am waiting for you.”隔着布料,Leogolas也能感觉到人类的体温,温暖地传达进自己心里。
“都说了一个精灵不该喝那么多酒。”Aragorn摇了摇头,一只手臂环住他的腰,领着他进入房间里面。
Aragorn推开房间的门,弯下腰将精灵放在床上。直起身,却看见一双纯净的双眸,大概是喝多了酒,泛着水光,清澈,就像高挂在夜空上的星辰。“你回来了。”Legolas伸出手,精灵修长白皙的手指,轻轻握住了人类带着伤痕的手。“当你掉下去的时候,我以为,你回不来了。”
Aragorn俯下身,在精灵的额头印上一个吻。“If there is something I have to believe in, that’s you. My elf,Legolas•Greenleaf.”
“My lord.I promise to protect you until the world is end.”Legolas伸手勾住Aragorn的脖子,小心翼翼地轻吻他的嘴唇。Aragorn觉得嘴唇有冰凉的触感传来,他看见精灵闭上湛蓝的眼睛,睫毛轻轻颤动。Aragorn叹息一声,然后用力抱紧精灵,回吻他。他似乎回到了瑞文戴尔,回到了那个美如仙境的地方。那个背着弓箭的精灵第一次闯进他的视线的时候,微风轻拂过树木,树叶簌簌落下,他蓝色的眼眸装进一整个春天。
“Trust me. You will see white tree of Gondor blossom.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good which deserve us fighting.”Aragorn坚定而轻声地在精灵耳畔念道。
“I know .My king.”

评论
热度(15)
© ALVO一生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