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ggo视角篇

走火入魔:

Orli小子说假期会来我家做客,他每次过来都要在家里好好闹一通,不要紧,我了解他的小把戏。打扫房间,准备食物,找出他放在我这的影碟,一切就绪。
 好的,我们的大明星到了,开着跑车,一身名牌装扮,根本不知低调为何物,最后还大摇大摆扮起了狗仔。
 他要玩,我乐于奉陪。
 不过为了避免邻居的麻烦,我很快拆穿了他,看着这小子因为紧张嘟起的嘴,回想起第一次见他也是这副模样,岁月并没在他身上留下痕迹,我却老了。
 老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怀旧,最近我经常陷入回忆,精力不如以前充沛,坐着就能打瞌睡。
 看着眼前人明亮的眼睛,续起的胡须反而增添了他的魅力。
 是的,谁能抵抗他的魅力呢?庞大的影迷群和花边新闻证明了这点。
 他还在向高处攀登,而我,身体的衰退和心境的变化使我无力向前,也许会这样度过我的余生。对未来,我已不抱希望。
Orli小子很黏我这一点也没变,他每次接触过我的部分都会变得滚烫,我当然了解这代表着什么,但通常我都会忽略这种感觉。我很冷静,该死的冷静。
 他做了坏事心虚的表现,就是一边嘴硬一边偷偷观察我有什么反应。天知道我真爱死了他这个表情。这样的结果便是我总是放任他去做坏事,反正倒霉的也会是我。
 对了,这小子竟然怪我把他当小孩对待,他明明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鬼。幼稚,好奇心,奇思怪想,恶作剧,还有与之相配合的好体力。
 好在他是个简单的人,了解他没有费很大功夫。我可以拿捏左右他的情绪,就连这份悸动,我也以为可以处理的当。
 但我小看了它,不但没有控制住反而受到它的影响。
 影响至深。
 说起来还要称赞一下我引以为豪的自控力,如果放任去发展,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 我要做到对他无私心的关怀和宠爱,如同他是我的儿子一般。我一直都这么告诉自己。
 我可以是他的树洞,避风港,不能做锁住他的牢房。
 如果因为我的私欲诱惑了他禁锢了他,那我必定十恶不赦。


评论
热度(11)
© ALVO一生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