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法炮制

白樹開花:

「来抽签吧,莫腾森先生…」躺在床上的青年懒洋洋地说,随即从身后拿出两顶帽子,放到坐在他身边的维戈面前。眼皮低垂地盯了一会儿帽子后,奥兰多突然抬起头来,对住面前男人的双眼。

显然他们在玩那个抽签游戏——维戈上周上了扣扣熊的采访节目,主持人就是这么玩儿的。收看到这期节目的奥兰多玩心大起,非得在家也玩一次。

「有个疑问,主持人对来宾放电是否属于违规?」维戈悄然看着身边人的脸,心不在焉道。比起抽签游戏,这种时候他比较想做点别的…

但是他知道玩心没得到满足爱人就是个三岁小孩,不顺着小孩心意来的话,结果不会怎么好。

「这要看你怎么定义“来宾”这件事了,」奥兰多舔舔嘴唇,「譬如我们把有些来宾理解为“送上门来的美味”。」
「听起来你就像汉尼拔,honey。」
「我就是,我要吃人。」那床上的甜心说着,抬起一边腿搭在维戈的肩上。「配意大利面酱比较好还是奶油?」

维戈举手投降,从黑色礼帽里抽出一张纸条,随即被奥兰多抽了过去。
「我看看,精灵语…」床上的人开心地笑起来,「wow,看来抽到你擅长的语言了,我的国王。」

「嗯哼,我看这是危险的黑森林精灵设的陷阱…里面都是一模一样的纸条吧?」
维戈说着伸手去翻,结果手也一起被按住了,用腿勾着他肩的人越发不老实,把另一条腿也放到他腰后,不轻不重地磨蹭。
为了把持住场面,不至于一时被火烧身,维戈迅速从另一个帽子里也抽了一张条子。

然后语言学计划通维戈先生觉得自己被坑了。

「“洛丽塔,我的生命之光,欲望之火,…”」维戈在心里默念了一下,摇了摇头。「我不相信辛达们会说这么肉麻的话?奥利,你知道去哪里找一个爱说肉麻话的精灵吗。我需要补课。」
「就在你眼前,」奥兰多起身揽住维戈的后背,用舌头封住他的嘴唇,「愿为你效劳,国王先生。」





请叫我陈旧老梗王…
依旧写不出肉来,其实还是被今天微博上那条维戈抱别人小孩的消息虐到了。然后就把备忘录里的这个梗补完了:3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LVO一生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