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Dwarfs-:

AL现代AU的原稿。其实原来是准备写成BE果然我觉得虐文太难为我自己了😂
其实我觉得我还是能看的过去的吧!虽然越修改越差劲!好歹我小时候当过语文课代表啊中文可棒了!

异性恋的太太们别往下看👋



叮。
电梯门打开来,掏出公寓钥匙放在锁孔里的一瞬间,阿拉贡忽然有些不想转动手腕了。因为即使打开门,也没有人在。就像几个月前一样的生活,却忽然无法适应了。

6个月前的一个周六他接到房东的电话,说有一位新房客要搬进来,就住在楼上。复式公寓的二层一直空着,也许是因为昂贵的租金,即使是很好的地段都没有房客,看来新来的这位应该已经是社会人了。阿拉贡所在的公司就在公寓楼相隔两条街的地方,丰厚的工资足以他一个人生活得很舒适。
但是他错了。
打开门的一瞬间只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白金色脑袋,然后就是七八个乱七八糟的箱子。来者随便把东西堆到门口就连忙下楼去了,留下正在刷牙的阿拉贡有些讶异的眼神。东西越来越多,吉他,各种书本资料,植物标本和一本破破烂烂的密林植物图鉴。新来的房客还是没有露过正脸--他大概太忙了。
大概到中午时分,载着满满一车东西的货车终于从楼下开走,新来的青年,或者可以说少年(因为他实在看着像高中生一样)终于蹦蹦跳跳地回到公寓跟他打招呼。中午强烈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把房间烘得有些燥热,但是顺着门口的方向看去,他金色的发丝和白皙的脸就像幽暗密林透出的阳光一样,给人不带温度的平静。
“你好!我是莱格拉斯。”他说着,伸出手来向着阿拉贡。
“阿拉贡。”一个名字,一次握手一个微笑,这是阿拉贡对“陌生人”正常的理解。
但是莱格拉斯没有松开手,他看着阿拉贡无声笑开。后来莱格拉斯对他说,那是因为他想到一个很俗套的剧情,叫「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,不是吗?」
直到莱格拉斯听到自己的肚子跟阿拉贡说:“咕……我饿了。”
午餐是阿拉贡做的简单的番茄意大利面。莱格拉斯一边大口吃一边对阿拉贡吐槽,他爸爸是素食主义,从来不吃除了菜叶子之外的食物,甚至他的名字,「莱格拉斯」都是取自辛达语中「绿叶」的发音。阿拉贡只是听着,然后在他着急呛到的时候给他递上水杯。他一直在说,说自己的父亲,有个特别难读的名字叫「瑟兰迪尔」,所以从小到大都叫他「Ada」;他的耳朵天生有些尖,像传说里总讲的精灵;他在读植物学,是因为从小长在森林里的他最喜欢和植物待在一起(虽然他不喜欢吃他们)……越来越多的事情像跳出来跟阿拉贡分享了,莱格拉斯直觉地觉得,眼前这个人蓝绿色眼眸里有着令人安心的力量。黑色的卷发在齐耳的位置,还有王者一样英俊的脸庞,也许是太专注了,连什么时候说起的话茬全都忘在脑后了。而阿拉贡也在看着他,如他所说尖尖的精灵般的双耳,金色的长发里藏着几股小辫子,还有白得快发光的肤色,真的就像传说中有着淡淡光晕围绕的精灵。
直到眼睛互相对上的那一刻,两个人「噗嗤」一声笑了出来。

没了!hhhhh说了只是原稿!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再也写不出来了!
我的高冷病患形象消失了(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ALVO一生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