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Dwarfs-:

“莱格拉斯。你有想过关于未来的事吗?”瑟兰迪尔轻柔地用手指顺着莱格拉斯的长发,装作无意地问道,“我真的不希望你会因此...变得沉默寡言,甚至不愿意社交。你知道的,心态是很重要的部分。”

“我知道,父亲。”

“我讨厌戒指,但我不讨厌被他称为‘我的莱格拉斯’。”

“我会非常幸福。我比任何人都明白,这是我的选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个小段子_(:з」∠)_

婚礼前夜的父子惯例

评论
热度(15)
© ALVO一生推 | Powered by LOFTER